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名博主游建德”活动启动
2021-11-22 15:42

11月17日-19日,“百名博主游建德”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为期3天2夜,由10名百万级粉丝量的旅游达人和20名人气博主组成的采风团队共同前往新叶古村、大慈岩、建德航空小镇、建德草莓产业示范园等热门景区、乡村旅游点,深度感受建德“爱在17”的城市温度。

本次活动以一场“甜蜜派对”拉开序幕。派对现场亮点多多,环节紧扣。品建德豆腐包、篝火烧烤、乐队演奏......在达人分享环节,一对情侣博主展示其亲手制作的建德旅行手账,讲述过去一年在建德好玩、好吃、好住的精彩体验以及唤醒“爱在17”的浪漫决心,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采风路线采取了解锁“任务卡”的方式,比如在大洋镇分组展开钓螃蟹比赛,在寿昌909夜市进行“100元美食挑战”,在新叶古村拍摄古风大片等,内容上精彩纷呈,形式上别具一格,为达人们挖掘与发现建德奇妙的风土人情提供了更多种可能。

在活动中,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首次尝试文旅+盲盒的形式,并迎合秋冬季时令特点,推出一系列建德秋冬版“旅游盲盒”。“旅游盲盒”包含住宿、餐饮、景区门票、建德草莓采摘等多项福利。此外,每个盲盒里还随机赠送卡通公仔。公仔是情侣款,结合“17℃建德新安江——爱的原乡、爱在一起”主题,希望大家都用心感受建德,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体验建德,和爱的人一起来建德。

该批“旅游盲盒”还在“17℃建德新安江”官方抖音号的直播间上架亮相。通过盲盒拆箱的方式,精准触达年轻人追求神秘刺激的心理,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体验,让建德之旅处处有惊喜,让建德文旅产品走进大众视野。

此外,三条建德秋冬季全域精品旅游线路也在本次活动中首次发布。线路一:乡村休闲采摘之旅(线路内容:江南悬空寺大慈岩——明清建筑博物馆新叶古村——富春山居图实景地七里扬帆——草莓采摘);线路二:潮玩运动润肺之旅(线路内容:建德航空小镇——地下艺术宫殿灵栖洞——风生水起皮划艇俱乐部);线路三:建德美食吃货之旅(线路内容:严州古城特色小吃——三都渔村渔家宴——严州府建德十大碗、建德豆腐包——寿昌古镇909夜市)。

本次活动宣传效果明显,产出的精美图片1087张。活动相关视频通过抖音、微信、微博、小红书等多平台联动传播。截至目前,#爱的原乡爱在17#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近2000万,抖音话题点击量已破3000万。活动通过露营、音乐、美食、艺术分享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建德丰富的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建德,走进建德,爱上建德。(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