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总社开展“保供应、保质量”送农资农技下乡双夏优质服务生产活动
2010-07-01 15:46

    市供销总社为更好的服务三农,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从本月5日开始市供销总社开展“保供应、保质量”送农资农技下乡双夏优质服务生产活动。要求市新兴供销农资配送有限公司,广辟进货渠道,认真做好淡季储备和总经销总代理业务,确保货源供应,严格落实农资经营责任制、质量承诺制、举报奖励制和责任追究制,接受社会监督,改善经营管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彻底杜绝掺杂使假、以次充好、坑农害农的违法经营行为,确保货真价实。为农民提供满意的需求和服务。

 

    截至6月30日,市供销总社所属新兴供销农资配送有限公司已准备价值总额达400余万元的农资商品,包括化肥、农药、农用薄膜、农具等,所属235家农资经营网点开展优惠供应农药、化肥、种子活动,免费送货下乡到村到户,基本满足全市"双夏"农资所需。受到了广大农民的好评。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