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乡镇(街道)齐聚座谈农业农村工作
2010-08-26 20:58

8月26日下午,全市乡镇(街道)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会议指出,要分析当前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农业农村目标任务的完成。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乡镇(街道)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围绕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完成的工作情况、农业项目进展情况、下半年打算以及农业“十二五”规划制定情况。农口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各乡镇(街道)的汇报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据悉,上半年全市农业总产值达13.5亿元,同比增长6.5%;农民人均现金收入达5431元,同比增长11.5%。会议认为,上半年,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来自不易,应予以充分肯定。

徐建华在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的汇报后指出,农业和农村工作是可以干出成绩的,也是可以干出特色的,关键是事在人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要认清形势,吃透精神;要咬住目标,狠抓落实。

徐建华指出,做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要不断地去研究中央、省市对农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精神,认真学习杭州市统筹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的精神。要围绕目标抓落实,围绕产业抓落实,围绕农村改革抓落实,围绕环境整治抓落实,围绕当前工作抓落实。徐建华对围绕产业、农村改革、环境整治、当前工作等都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要求。同时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尽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在农业新的领域,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上下功夫。咬住目标,克难攻坚,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