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子商务助推里叶白莲销售
2010-10-19 20:33

网络时代,电子商务日益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目前,我市里叶白莲开发有限公司利用网络交易平台,已取得今年“里叶白莲”网络销售1100万元的成绩,占总销售额的25%。

里叶白莲开发有限公司拥有两家网站,分别是里叶白莲开发有限公司和里叶白莲专业合作社。自2004年起,公司通过网站宣传产品与品牌,并聘请专人负责电子商务销售,成为我市较早开拓电子商务的农业企业。

去年,公司通过网络交易平台共实现销售额876万元,占总销售额的22%,今年更是增势明显,到目前为止,网络销售额已达1100万元,占总销售额的25%。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现在“里叶白莲”的品牌在淘宝网上得到了广泛认可,其品牌占淘宝网中所有在售莲子品牌的90%,产品以250克装与400克装的里叶白莲最受网购者青睐。目前,通过网络,“里叶白莲”成功销往了杭州、上海、北京、天津、桂林等地。

感受到电子商务带来的便利和效益,里叶白莲开发有限公司便把目光瞄向了国际市场,今年该公司引进了一名国际贸易人才,有望通过阿里巴巴的国际商务平台开拓国际市场。

建德新闻网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