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果品集团公司来杨村桥镇对接草莓市场营销
2010-11-11 16:33

再过一个多月,我市2万余亩草莓又将成熟。11月11日,杭州果品集团公司一行五人来到杨村桥镇,洽谈草莓市场营销对接工作,与我市莓香果类专业合作社及草莓种植、贩销大户进行交流与沟通。

据了解,在2009年度,我市草莓在杭州果品集团公司的销售额达4000多万元,销量达350万公斤,该公司是我市草莓销往外地市场的主要窗口之一。今年由于安徽等周边省市草莓种植面积大幅增加,草莓鲜果市场的竞争也会比往年更加激烈。杭州市果品集团公司的负责人在对接会上要求,从事草莓生产、经营、贩销的莓商要时刻关注市场动态,在种植设施优化的前提下,还要在运输、包装、营销等方面做得更深更精,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把建德更多的草莓鲜果通过杭州果品公司销售到全国各地,实现双方共赢。

建德新闻网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