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总社为涉农企业大户提供融资担保服务
2010-11-17 18:37

 

  今年以来,市供销总社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从实际出发,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所属企业建德市新合作农信担保有限公司和杭州农信担保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加强与我市农村合作银行、农行、杭商行等多家金融单位的合作,为全市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村种、养、销、加工大户积极提供担保服务,到目前为止担保金额已达到7500多万元,有效解决了我市涉农企业、大户的融资担保难问题。

 

  长期以来,我市涉农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都普遍存在着抗风险能力较低、资金不足、融资难、担保难等情况,这也成了制约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大户们进一步发展壮大的瓶颈。针对这些情况,市供销总社党委和机关党支部在指导总社所属企业新合作农信担保有限公司和杭州农信担保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在开展的创先争优、争当供销先锋的主题活动中,以农为先,服务“三农”,为农企农户在融资平台上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有效缓解了我市农企农户在农业产业化经营中的融资难、担保难问题,无疑是为“农字号”排忧解渴,雪中送炭。

 

  市供销总社所属新合作农信担保有限公司和杭州农信担保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表示,将以“决策严谨、运作规范、风险控制、服务至上、公平守信、诚实经营”为宗旨,按照“企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规范化运作”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各银行的合作,拓展担保业务范围和提高担保能力,为我市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村种、养、销、加工大户以及其它为农服务经济组织的生产经营性短期借款提供优质的担保服务。(徐伟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