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促农民增收作用大
2011-01-06 20:20

    1月6日,省农技推广基金建德执行部召开理事会全体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落实2011年各项工作。市老领导、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基金会会长谢康春、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理事会。

 

    过去的一年,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围绕“三农”工作主线,为推进全市农业现代化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福根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过全体成员的努力,取得四方面的成效,一是农作物创新项目有了新突破,全年稳粮增效项目22个,该创新得到浙江省和杭州市的好评,二是资助项目效果显著,杨村桥黄盛果蔬专业合作社实施的“草莓---甜瓜----水稻水旱轮作”高效种植模式示范项目,航头镇航航景村建立的“草鞋莓---水稻水旱轮作项目”取得了好效益;三是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四基金筹措大幅增长。

 

    副市长徐建华对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过去了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在依靠科技服务“三农”方面的作用越来越大,他对省农技推广基金建德执行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建德执行部明确任务,扎实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发挥作用,特别是对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方面多花功夫研究,三是创新机制,强化考核,把支助的资金用在项目上,促进农民的增收。

 

    各理事单位还对2011年的资助项目进行建议协商。

 

    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