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基层农技推广工作会议召开
2011-03-13 14:48

  3月11日,我市2009年——2010年度基层农技推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09年—2010年度农技推广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副会长肖东荪,副市长徐建华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2009——2010年度农技推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航头镇、大慈岩镇、大洋镇相关负责人就基层农技推广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市老领导、农技推广基金会会长谢康春作工作报告。

 

  近年来,市农技推广基金执行部(以下简称执行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新农作制度为主旨,紧紧围绕服务“三农“的工作主线,为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0年,省、杭州市及我市基金会共立项22个项目。省、杭州市基金会核定资助资金29万元,执行部核定资助资金55万元。在今年实施的22个项目中,属于农作制度创新和稳粮增效的项目有14个,是执行部成立以来立项数量最多,资助额度最大的一年。执行部坚持以农作制度创新为指导,以农机培训为抓手,以工作机制创新为要务,为我市农业增产增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徐建华对市农技推广基金会的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认真总结、善于总结,通过农作制度创新,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业增产增效。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深刻分析当前农技推广的形势,把基层农机推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发挥重点,依托农业经营主体,鼓励创新,发挥首创精神,积极引进新品种和新技术,努力开展农业难题攻关。要强化考核,创新机制,加强部门协作,加强项目管理,加强自身建设,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力争为我市农作制度创新和基层农技推广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副会长肖东荪也对市农技推广基金会执行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农技推广基金会的情况。(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