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干-建德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我市举行
2011-03-19 09:25

近日,在江干区与建德市农办的组织下,来自江干的7家农业企业来到我市,与我市的15家企业与合作社进行对接活动。本次活动以城乡统筹为平台,紧密联系江干—建德兄弟县市,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拉长农业产业链。

期间,江干区农办、企业代表与我市农办、企业、合作社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我市农办副主任蒋泽民对建德的农业产业发展现状等作了简单的介绍,对江干区企业前来建德洽谈合作表示诚挚的欢迎。江干区农办副主任高伟民对前来的江干区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两地农办的牵线,能搭起合作之桥。随后,双方企业以分产业小组洽谈的形式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次日,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我市新安江、莲花、下涯、大同等地的药材、蚕桑、畜牧、禽蛋基地,达成初步意向。

参加此次对接活动的江干区企业有杭州阿思家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杭州惠远实业有限公司、杭州金色池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杭州骊帛丝绸有限公司、杭州山野食品有限公司、浙江金年食品有限公司、杭州玫隆食品有限公司。(叶璘 顾湘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