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盛丰农业初显规模
2011-04-29 14:38

市盛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依托当地山地资源肥沃的优势,加快蓝梅及珍贵树种栽培步伐,为公司种植基地早日建成投产夯实基础。

盛丰农业是我市十大农业项目之一,也是我市农业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公司种植基地在寿昌镇南浦村330国道旁。南浦村全村山林面积占全村区域面积的60%以上,去年11月初,杭州客商有意在南浦村开发特色农业,把南浦村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并与该村签定了计划投资3600万元、流转林地3000亩的引资合同,计划发展蓝梅基地1000亩、珍贵树种2000亩,努力打造蓝梅、珍贵树种等园艺作物种植示范基地。

合同签定后,盛丰农业经过五个多月的努力,已投入开发资金1820万元,用于支付基地林地流转补偿款、青苗补偿金和平整基地土地、修建道路石坎、新建工人宿舍以及种植蓝莓、珍贵树种等。截至目前,已种植蓝莓150亩,种植罗汉松、竹柏、樱花、红枫、海棠、紫薇、金桔、桂花等30多个品种的珍贵树苗550多亩。同时,基地招收了南浦村低收入农户100多人。下步,盛丰农业将扩大种植面积,开发农家乐项目。(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房顺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