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1年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获150万元中央投资补助资金
2011-06-01 19:42

为提高生猪标准化规模饲养水平,转变饲养方式,促进生猪生产稳定发展,国家今年继续安排中央投资,用于补助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小区)建设。今年2月,我市发改局、农业局认真筛选,组织申报了3个建设项目。近日,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杭州市2011年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小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浙发改农经[2011]465号),我市3个项目均获批复,共获中央投资补助资金150万元。

3个项目共计划投资403万元,其中申请中央投资150万元,单位自筹253万元。项目将建设各类猪舍6830平方米、附属用房600平方米,配套建设沼气池440立方米、储液池300立方米、无害化处理池、堆粪池、道路等附属工程,购置生产设备20(套/批),目标基础母猪448头,年出栏商品猪7600头。下一步,我市相关部门将据此批复和国家下达的投资计划组织项目实施,加强项目监管,督促项目实施单位严格按照用地管理、环境保护等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并规范财务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通讯员 鲍红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