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两家茶业企业参加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2011-06-23 19:41

6月22日,记者从市茶叶站获悉,6月15---19日,市农业局与市茶叶产业协会组织我市两家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浙江千岛银珍农业公司与浙江天赐生态科技有公司,参加了为期5天的第二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暨第六届浙江绿茶博览会。本次参展取得骄人的展绩:浙江千岛银珍农业公司获得博览会名茶评比金奖;浙江天赐生态科技有公司获得俄罗斯100多吨的有机花茶意向订单。

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国家级、国际性重要区域性大型经贸展览会,在俄罗斯及东欧、东北亚国家和地区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本届规模更超往届,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境外客商、22家世界500强企业、140家跨国公司和境外大企业参展。室内外展览面积86000平方米,设有13个专业展区和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省农业厅借第二十二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平台,在北国冰城哈尔滨举办第六届浙江绿茶博览会,有助于建德茶叶企业扩大知名度,拓展东三省及东北亚市场,结交了不少客户。同时也汲取了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经验。

在本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俄罗斯客商对我市所产茶叶情有独钟,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地区、阿尔泰地区、犹太州代表团对我市出产的千岛银珍、新安白茶、三角包袋泡茶及手工工艺茶表现出浓厚兴趣,品尝后连连夸奖,并表示有机会到两家企业实地考察。(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