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法干警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2011-07-31 21:09

按照省和杭州市的统一部署,今年我市平安创建将推出一项新举措,来自全市公检法系统的近两百名政法干警,将走进基层开展“联乡结村”活动,通过一系列基层基础的摸查走访,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力争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真正打实我市平安创建工作的基层基础。

在7月29日上午召开的相关推进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舜年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创建作的信心与决心;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落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深化政法干警“联乡结村”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郑洪彪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市领导叶万生,市检察院检察长方顺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法院、下涯和大慈岩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胡晓坤 通讯员 陈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