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食品交易网愿为建德农产品销售出力
2011-10-23 18:33

  10月21日,中国食品交易网总经理徐和平与我市三都的农产品销售商进行了销售对接,来自三都的绿帆达食品、红腾生物、三都柑桔合作社、根发西红花、松密果园等农产品销售商听取了中国食品交易网的交易情况介绍。

 

  中国食品交易网(www.foode.cn)是国家十一五现代服务业重大技术攻关项目在我国电子商务领域的首家示范应用平台,也是中国工商银行基于B2B、B2C、C2C交易的大额安全网银信用支付、网商无抵押信用贷款、银商转账业务的首家示范应用平台。在国家科技部的支持下,由浙江搜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携手浙江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顶级研究机构,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北京天威诚信等多家专业权威单位共同研发打造,保证了交易平台的安全性和先进性。为国内外食品行业及其农、牧、鱼等相关行业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

 

  该网是一个安全、诚信、规范的网上交易市场。其功能包括:产品发布系统、招投标采购系统、征信与信用评估系统、在线沟通谈判系统,在线合同系统、数字签名与电子印章系统、在线信用支付、基于Web的CRM系统,员工操作角色权限管理系统等强大功能模块。

 

  公司负责人表示,建德农产品丰富,中国食品交易网很适于建德农产品的销售。目前该网的销售有几种模式,可免费让建德销售商在其网上开店销售,也可以让其代办电子商务。如果我市的食品类企业有兴趣销售产品,可登陆中国食品交易网或食品产业网进行观摩,并与之联系。该公司办公地在金华,公司老总是建德人,因此对建德企业是钟爱有加,愿意以免费的形式为我市企业服务,而这项服务对外地客商是要收费的,也算是对家乡的一种支持,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与该公司联系,或与市农业局食品监管科联系。(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