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神仙谷休闲农庄石蛙园势头良好
2012-03-12 19:48

大洋镇西湾坑山水资源得天独厚,该镇鲁塘村村民胡永球、程永平利用西湾坑山水资源优势,投资发展石蛙养殖业。经过二年多努力,由他俩创办的神仙谷休闲农庄石蛙园呈现出产销两旺势头。

神仙谷休闲农庄石蛙园地处在大洋镇新源村西湾坑水山库下游。2009年底,胡永球、程永平两人联合投资60多万元,在水库下游的山湾里新办了一个占地近六亩的石蛙养殖场,设有幼蛙养殖池600多平方米、黄粉虫繁殖车间350平方米和商品石蛙养殖池25000平方米。

由于生长环境优越,加上石蛙本身的营养价值,该园养殖的石蛙成了省内外客户的抢手货。到去年底的二年时间,该园已向市场提供商品蛙15000多只。进入三月以来,该园抓住春季幼蛙分类清理、黄粉虫(石蛙吃的食物)繁殖的有利时机,积极做好石蛙进食前期的准备工作,为今年出售商品蛙85000只打好基础。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