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发项目,注重科技投入
2012-03-15 15:43

我市在实施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过程中,一直注重科技投入。每年安排一定比例的财政资金,用于项目区农业科技推广。

自2003年以来,在我市实施的17个农业综合开发中低产田改造项目中,累计投入财政资金640.48万元,用于农业科技推广,其中包括省集中安排的3个科技推广项目,占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财政资金投入总数的6.53%。截止2011年,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共实施科技示范推广项目34个,引进新品种76个,新技术52项,农民培训2万多人次,科技示范推广面积达10.34万亩。扶持了我市粮油、蔬菜、草莓、茶叶、蚕桑、柑橘、莲子、食用菌、西红花、铁皮石斛等十几类产业,有力地推动了我市相关产业的发展。按照项目实施当年示范推广区域内农产品增加产量统计,累计增产各类农产品588.07万公斤,增加农民收入5931.9万元。

通讯员 袁有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