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三村畈成为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
2012-04-12 16:06

4月9日,省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大同镇三村畈粮食生产功能区进行验收,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与,验收组一致同意三村畈粮食生产功能区通过省级验收,成为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

验收组现场查看了三村村、永盛村、郎家村粮食生产功能区的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土壤肥力、农业新技术应用以及社会化服务等情况,并召开了验收认定会,听取三村畈粮食生产功能区的建设、发展和管护等情况汇报。验收组认为三村畈粮食生产功能区的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高新技术配套、土地连片发展等总体情况基本符合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的建设标准,同意通过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验收认定。

据了解,三村畈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面积2147.2亩,全面按照良田、良种、良法、良机、良制等“五良”标准,将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成为设施相对完备、土壤肥沃、技术先进、机制健全的高标准吨粮田。此次通过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验收认定,对更好地稳定该镇粮食生产、带动粮食产业全面提升、推动农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方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