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天赐被授予“国茶文化精品出口示范基地”称号
2013-05-12 20:05

 

近日,从第三届中国国际茶产业及茶艺博览会上传来好消息,浙江天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被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和国茶文化专项基金管委会授予“国茶文化精品出口示范基地”称号,并为该企业颁发了“华鼎国茶”钻石贡献奖,获该荣誉称号的在全国仅此一家。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离不开公司这几年的努力与投入。记者了解到,公司现拥有标准厂房14200平方米,从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了先进的制茶设备达2000多万元,还有自己的有机茶基地和先进的设备。目前公司在建德、贵州等地的茶园面积共有12万余亩,其中农户2万余亩,目前5万亩茶园已经投产,其中通过有机认证的茶园面积9000余亩。今年总产值预计在4亿元,比上一年翻了一番。

多年来,该企业也一直注重品牌建设,拥有的“怡可”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并成功注册了包括法国、德国、英国和美国在内的9个国家的国际商标。这几年该企业先后获得“浙江省示范茶厂”“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全国百强企业名单”等荣誉称号,同时企业恢复的建德苞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称号。2012年,天赐实施了内外市场并重的营销战略,天赐“怡可”牌系列有机茶目前已正式进驻世纪联华、欧尚超市、大润发超市,到目前为止已经进驻了全国大大小小1800多个超市。

公司董事长宋盛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天赐将不断引进技术,更新设备,专注于制好茶做好茶,让建德的茶香飘向世界。(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