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乡(镇)考核
2013-11-15 16:20

近日,作为我市首家申报“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乡(镇)”单位,航头镇通过了杭州市级现场考核。

市农业局、质监局自2013年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乡(镇)”建设以来,围绕农、牧、渔业等产业,以实施农业生产标准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标准为主要内容,努力建设有一定产业生产特点、组织管理完善、质量管理规范的标准化示范推广区域。

作为我市“粮仓”所在地,航头镇在大力推行标准化生产建设过程中,现已打造无公害产品生产企业16家,绿色产品生产企业4家,有机认证企业1家。在发展农业强镇的过程中,已有重点建设种养大户317家,农业龙头企业6家,开展标准化生产企业及合作经济组织10家,其中瑞德公司、绿博公司、航头草莓合作社、彭家畜禽养殖基地还是建德市的标准化示范基地,建有农产品品牌3个。

据了解,2014年我市将有三个乡镇加入到区域农业标准化建设中来。(通讯员 程忠平  毛磊 见习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