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3年优胜单季稻高产示范方和攻关户受到表彰
2013-12-05 21:57

12月5日,记者从市农业部门获悉,2013年我市各地扎实开展粮食高产示范创建,建立了28个省、市乡镇(街道)级单季稻高产示范方,经市粮油高产创建领导小组组织验收和综合评定,评选出2013年度优胜单季稻高产示范方产15个,高产竞赛攻关田12块,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据了解,根据市政府、市农业局<<关于开展单季稻优质高产与竞赛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我市对今年在全市各地建立的28个省、市乡镇(街道)级单季稻高产示范方进行验收与评定,最终评选出大同永盛村经济专业合社、下包粮油专业合作社、李家镇共富粮油专业合作社等15个优胜单季稻高产示范方分获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8000元、5000元与3000元;对杨村桥镇周水生、寿昌镇邵宝荣、大同镇傅先林等12块攻关田种植农户分获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与3000元。

( 记者 宁文武 )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