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徳茶业》—一本关于建德茶产业的宣传推介书
2014-04-01 14:14

由建德市茶文化研究会与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共同编辑的《建德茶业》一书,是本届市茶研会继创办《严州茶苑》、编辑出版《建德茶文化》之后,又一弘扬茶文化、提升茶产业、促进茶旅游、服务茶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本书着眼于反映建德的茶产业发展历史和现状,宣传推介建德的茶企业。弘扬建德茶文化,助推建德茶产业。

《建德茶业》一书入编了53家茶企业和涉茶单位。分别组成茶叶生产企业篇、茶叶经销企业篇、茶馆茶楼茶旅游篇和附篇。在这四篇之前,专设一篇《建德茶叶发展概述》,用三千多字概述了建德自汉代以来近两千年茶叶发展历史,重点是建国后,特别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茶产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与后四篇一起构成全书的主要内容,以使读者特别是外地人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了解建德茶产业的整体面貌,展示茶企业的风貌。

《建德茶业》一书的编辑工作,于2013年4月启动,开展资料收集工作。历经8个月才定稿,并于年底出版发行。本书是一本建德茶企业的宣传推介书,是一册了解建德茶企业的指南,用文字介绍和图片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力求文字简约、照片精美、编排紧凑,呈现图文并茂。努力做到版面大气而美观,给读者和顾客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以期达到宣传展示效果,扩大建德茶业的影响,助力建德茶叶市场的开拓,推动茶叶经济的发展。

张京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