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供销社主任华德法到建德调研供销社工作
2014-08-19 18:37

8月18日,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华德法一行在建德市委副书记童定干的陪同下,到建德市供销社和市新兴供销农资配送公司调研。在听取市社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华德法对建德市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华德法指出,建德市社经历了计划经济时代的辉煌、机制改革的阵痛,现在又步入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当前,中央、省和杭州市等各级党委政府对供销社工作都十分重视,对供销社下步深化改革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市供销系统一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为农服务中实现供销合作事业新发展。

华德法对当前供销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服务“三农”,高举服务大旗。供销社因农而生、因农而存,建德供销社的发展一定要符合建德的实际,要根据“三农”新形势、新要求和新变化,创新平台、载体和机制,引领广大农民群众共同去创市场;二是要抓实抓好供销社“三位一体”工作。建德供销社推出的“三位一体”农资贷款金融服务,不但有效缓解了全市涉农企业和农户贷款难、担保难、贷款贵的问题,更是供销社服务“三农”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供销社工作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加强研究,积极探索成立农民合作资金互助会和创新农村金融的新途径;三要完善现代农业经营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新安农业服务中心二期建设,进一步提升农资经营服务网络规范化水平,夯实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基础。四是要加强供销社干部队伍建设。要结合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为农服务水平,争当供销先锋,推动供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