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兴供销备足货源保秋收冬种农资供应
2014-09-03 16:15

 市新兴供销农资配送有限公司筹资1400多万元,多渠道提前采购秋收冬种物资,积极做好全市秋收冬种农药、化肥、种子供应的服务工作。

进入九月后,我市的草莓已陆续开始移栽,新兴供销早在上月中旬就采购了800多吨农膜,及时送到全市各个农资供应点。根据我市大田种植结构的调整,冬种主要以种植油菜的特点,新兴供销先后从省农科院和省外市场选购浙油51、浙油50、中双11等三个优质品种5000多公斤,可播种面积五万亩。同时,还为全市冬种二万亩小麦备足良种1500多公斤 ,为冬种农作物备足化肥1500多吨、农药350吨。

在以上基础上,新兴供销还为山区的粮农采购了蚕豆、豌豆等山地杂粮种子、各类蔬菜种4500多公斤,确保了全市秋收冬种各类农资的正常供应。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