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态农庄里鸡鸭成群
2014-11-04 19:46

在乾潭镇市忆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态农庄里,鸡鸭成群,这里的土鸡、土鸭不仅在本地热销,还卖到了杭州等地。

农庄里,只见主人撒下食料、吆喝几声,满山土鸡滚滚而来,争相啄食。一些鸭和鹅则在池塘里戏水。据农庄主人何顺风介绍,他把养土鸡、土鸭当作经营的主业,为此还专门建起了鸡苗保温室和鸡舍,对它们实行全天然放养。除了让它们自己找小虫、小鱼等食物吃外,只给它们喂谷物、螺旋藻等绿色食品。

据了解,这里的鸡鸭全部是采用放开式放养,全部是吃猕猴桃下面的虫草,鸡喂养的时间比较长,一般是9—10个月才卖,鸭时间更长,有2年到3年的。

目前,农庄里的鸡有1700多只,鸭和鹅各有几十只。何顺风说,明年他要在鸡苗保温室自己育苗,把土鸡发展到一万只,这样防疫才能有保障,养的土鸡质量才更好。

邵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