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琳琅满目新品种 吸引大家细观摩
2015-05-27 10:21

5月26日,市农业局种子管理站在航头镇农产品新品种展示中心举办了设施专用超甜玉米及瓜菜新品种观摩会。来自全市乡镇农技人员种子经销户种植大户,30多人前来观摩。杭州市种植管理总站的专家。和市农业局的相关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

在展示中心的连栋大棚里,40多种新品种农产品长势很旺,超甜玉米茄子辣椒,番茄南瓜甜瓜长得郁郁葱葱、果实累累。琳琅满目非常养眼,吸引着大家。一些种植大户还讨论研究了适合自己种植的新品种,准备以后引进。

据介绍,市农业局种子管理站每年都要引进许多新的品种进行试种,有适合我市市场需求的推荐给农户。这次在新建成的展示中心集中展示,方便了种植大户们参观学习,有利于新品种的推广,为农户带来给好的效益。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