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朋友圈 玉米卖得俏
2015-06-25 17:38

 

在瑞德农业的包装车间里,公司老总李英姿正忙着用手机拍下玉米的照片,然后把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很快一个个订单就通过微信发过来。她每天要发100多单,刷微信刷得手指都发酸了。

据李英姿介绍,通过微信卖玉米也是当初灵机一动产生的念头,她的第一批玉米是在5月底收获,有将近五亩地,数量很大。这时候,她想着微信朋友圈里不少人都说过喜欢吃甜玉米,而她种的正好是可以当水果吃的甜玉米,就想发到微信朋友圈试试看。不料效果出奇的好,原本计划一周卖完的甜玉米,才两天就卖完了。

李英姿说,她种的甜玉米口感好,包装都是用泡沫箱,10斤一箱,价格60元,江浙沪24小时就能到,消费者购买很方便。通过微信卖玉米,李英姿发现微信朋友圈里消费力非常强,第一天卖的时候,杭州一位做生意的夏女士就定了10箱,第二天上午货就到了,不料很快她就发来微信还要10箱。夏女士说:“我东西刚收到,结果正好弟媳妇过来玩,一看甜玉米很高兴,都把它拿走送朋友去了,我只好再定10箱。”第二天,夏女士又要了10箱,说刚来了些朋友,你一箱我一箱就被分光了,只好再要10箱,要不然她自己都没得吃。

微信圈里的很多人会直接把朋友的地址发给李英姿,由她们直接快递给买家的朋友,买家觉得这样可以给朋友一个惊喜。杭州胡小姐的单子就是直接发给朋友的,她要了6箱玉米、6箱蔬菜。李英姿说:“我们种的都是比较好的甜玉米,甜又糯等品种。一批一批地连着种,可以一直种到8月底,而收获期一直到10月底。微信朋友圈里的朋友又有自己的朋友圈,能够联系到的朋友人数是很多的,销售效果很不错,下个月我又要通过微信卖火龙果了。”(记者 张京波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