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菜农种菜水平就是不一般
2015-07-01 15:44

梅城镇龙泉村老菜农方建军这段时间挺开心的,他种一亩半田的茄子已经收了75000元了,平均每亩收益达到了5万元,成了历年收入最好的一年。

他说他种茄子已有很多年了,也种出了自己的经验,每年育苗也都育的特别壮,今年还试种一些嫁接茄子。他种的茄子比别人早上市十多天,价格也卖的高,最高的时候卖到过批发价8块钱一斤,大部分的时间都在5元左右,而且因为有机肥放的多,所以茄子长得光泽也好,特别是嫁接的茄子,长得特别漂亮。

为了保证茄子新鲜,早晨2点钟他就起来采摘茄子,5点钟送到梅城市场去卖,茄子新鲜又好卖的也特别的快。原本在6月中旬外面露地的茄子都开始上市,价格也会大幅度的下跌,但今年梅季雨水多,外面茄子烂的多,所以他的茄子价格一直很好。

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