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瑞德农业红心火龙果供不应求
2015-08-04 11:27

 

 这些天,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红心火龙果进入了采摘旺季,有机红心火龙果一采收就以每公斤50元的价格被客商们抢购一空。

 8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我市航头镇大店口村的瑞德农业有机红心火龙果基地,这是我市最大的火龙果种植基地,基地工作人员正在采摘下熟透的火龙果,然后包装、装箱,每箱3公斤,售价150元。基地负责人李英姿告诉记者,基地共种植了100多亩有机红心火龙果,目前已进入旺产期的有40多亩,自7月5日开始采摘以来,一直可以延续到12月底,每株火龙果可以采摘六、七批次果实,最好吃的是开摘后至10底之前成熟的果实。

 瑞德农业的红心火龙果都是经过有机认证的,是从台湾引进的品种,虽然个头不如红皮白肉的火龙果,但有机红心火龙果营养丰富、又鲜又甜、肉质细嫩、口感清凉,因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基地每成熟一批就会被一抢而空。目前,该基地火龙果主要销往杭州、建德本地及周边县市,来基地现场采摘的,通过微信下单邮寄的和团购的都有。当天采访时,记者正好碰到寿昌镇一位老板前来基地采摘,他现场品尝过有机红心火龙果之后大加赞赏,决定次日带领十几名员工前来采摘。(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