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着力打造草莓产业制高点
2016-10-23 19:24

10月21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62号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听取承办部门汇报提案办理情况,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等出席会议。

今年市政协62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草莓产业发展的若干建议》,由民进建德市委会和政协委员毛磊、孙宁芳、陈益君分别提出的提案合并而成,并被确定为重点提案。该提案办理过程中,多条意见已被采纳,如加强了组织领导,出台了扶持政策,制定了行动计划,规划建设草莓小镇,注重培训和技术革新,规范用药用肥标准,努力打造放心草莓,草莓产业融合发展初见成效。

张早林指出,草莓产业位列我市三大农业优势产业之首,关系到农民增收致富,全市上下都要高度重视草莓产业发展。要提高标杆,不断提高科技管理水平,特别要规划建设好草莓小镇,着力打造草莓产业制高点;要加强对草莓产业发展的领导,注重草莓产业高标准管理,宣传推广草莓生产技术要求,推进草莓产业标准化生产,打造令人放心的建德草莓品牌。

谢春凤指出,要着眼长远规范落实好草莓产业融合发展事业,以草莓小镇建设为依托深入抓好平台建设并力求取得更大成果,同时对草莓质量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注重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应对草莓产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我市草莓产业融合发展。(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