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余杭区考察团来我市“取经”
2017-01-19 16:01

1月19日上午,余杭区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草莓小镇”“果蔬乐园”建设工作,并现场走访了杨村桥镇红姬草莓基地和下涯镇红群草莓果蔬乐园。

近年来,依托生态资源和农业产业优势,我市着重建设了一批农业特色精品园,并先后打造了19个新兴业态的“果蔬乐园”,形成区域化布局、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的特色农业块状经济,“草莓小镇”的提出和实施更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余杭区考察团成员深入草莓大棚了解草莓的具体栽培方法,详细听取了“草莓小镇”“果蔬乐园”具体实施方案及经验介绍。

“草莓小镇的审批过程如何?”“果蔬乐园微信号如何运营,如何推介?”……座谈会上,考察组抛出了一系列问题,在得到解答之后,考察组表示,建德的农业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特别是“果蔬乐园”将现代农业与农产品加工、乡村旅游等有机融合,极大地促进了农民增收及旅游发展。余杭区将学习借鉴建德的优秀经验,推进余杭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叶璘)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