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莲子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在里叶村开课
2017-03-10 10:01

3月9日,来自全市的莲子种植大户、经销大户及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来到大慈岩镇里叶村,参加建德市莲子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聆听省城多位莲子专家讲授的莲子高产高效种植技术、农产品质量控制技术及莲子产业的现状与展望等课程。

种植莲子在大慈岩镇里叶村已有1000多年历史,形成了以里叶村为核心的种植区域,近年来不断地朝大同、航头等镇村辐射与发展,目前全市种植面积达1.2万亩,是我市农业主导产业之一,成为千家万户实现家庭增收的好门路。为了提高莲农的种植技术水平,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市农业局粮油站、市莲子产业协会在杭州市农业科技教育总站的支持下,特地举办全市莲子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邀请省农科院莲子首席专家金梅松等农技专家,讲授莲子产业的现状与展望、农产品地理质量控制技术规范及莲子生产高产高效集成技术与莲田综合利用等课程,增强广大种植农户对莲子高产栽培的种植理念与经营意识,不断地增强农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为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