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中国行”活动走进建德
2021-06-14 20:16

6月10日,由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中国行”活动走进建德。副市长袁思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农业农村部监管司应急与评估处以及全国部分省市农业农村厅质量安全监管处、质量营养所研究室、信息研究室的领导专家参观了三都镇城乡会客厅,听取了建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实例介绍;参观了三都镇松口村青创直播间,听取了村级农安信用、网格化体系介绍;在建德苞茶品牌管理与服务中心,听取了建德苞茶品牌信用管理介绍;在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建德市食用农产品合格证“3832”推行模式暨八类定制样式展示介绍,考察调研了企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家表示,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是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措施之一,是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要加快建立健全农安信用管理制度,提升农安信用工作信息化水平,开展农安信用科学评价和推广应用,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宣传培训工作,推动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主体积极参与农安信用评价及结果应用,构建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