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返乡大学生到社区参加暑期实践开始招募了
2009-07-11 14:43

[建德新闻网见习记者:郑伟林]近日,记者从新安江街道获悉,经团市委和新安江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在暑假期间从返乡大学生中有选择地招募20—30名青年志愿者,担任新安江街道社区团工委书记助理,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募活动是为了配合社区创建工作,壮大社区青年志愿者力量,同时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舞台,发挥他们在社区青年志愿服务中的领导才能。这20—30名社区团工委书记助理将通过公开招募、志愿报名、组织考察等程序产生,到社区后主要是协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如参加社区创建工作、宣传各项法律政策、开展少儿托管和趣味学习等。服务时间从7月中旬开始到8月中旬结束,为期一个月左右时间。

 

    如果你是建德籍的大学生,如果你身体健康,有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均可到新安江街道团工委报名登记。报名时间:7月15日—7月19日,报名地点:新安江街道团工委办公室(电大路18号—老新中1号楼220室),报名时请携带1寸照片2张,咨询电话:64723026。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