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二季度民情恳谈会
2009-07-14 19:40
  7月14日上午,府东社区09年第二季度民情恳谈会在社区举行,社区书记王英姿、副书记吴敏、社区民警饶永良、辖区的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由社区民警向大家通报第二季度社区安全工作情况并对综合治理、辖区安全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向大家讲解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二、由社区书记王英姿向大家通报了第二季度社区的主要工作,对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民政帮扶、党建文明、人大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通报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还对社区居民在民情恳谈会中所提出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复。三、由社区居民代表陈述总结各片二季度主要工作,并在会上交流经验,互相学习。 

 

  与会居民代表对府东社区为居民意见所做的回复工作表示感谢和信任。在随后的交谈中,居民代表们纷纷献言献策,很多的建议都反映了目前广大居民所关注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此,社区领导也认真地听取了诸多的民情民声,与居民代表们进行了耐心的沟通与交流。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