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近日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09-07-30 17:16

    近日,健安社区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针对社区上半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并对目前的几个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各个支部书记对自己上半年所做的工作也做了阐述,最后由张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

 

    经过社区党委、支部书记、居民组长的努力,09年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社区不仅及时良好地完成了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也在居民服务和社会稳定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居民的诉求开拓了良好的渠道,实现了上情下达、下情上陈的目的,社区治安稳定,矛盾纠纷较上年有所减少,居民的满意度和归属感不断增强。但是,建国60周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社区党委、支部书记、居民组长和社区居民在为这重大的庆典举国同欢的时候,要加强社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将突发事件的影响降至最低。与此同时,社区还要不断地做好居民服务工作,加强党建,实现党员在群众工作中的模范作用,要不断创新,建立各具特色的党员服务队伍,让社区的服务更上一个台阶,实现社区和谐有序地发展。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徐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