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关注女性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2009-09-15 14:50

 

  为了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社区妇女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妇女的生活质量,9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在我社区市民学校举办了一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西安医学院的关雪棉教授给大家讲课。

 

  关教授利用图文并茂以及互动的形式,结合生活中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女性健康保健的重要性和乳腺癌的防治及早期发现、妇科疾病发病的病因及预治措施、女性合理膳食与合理用药等方面的系统知识,并提醒女性朋友在忙于工作和生活的同时,要注意心理和生理健康保养,做一名健康的现代女性。社区五十多名妇女认真聆听了讲座,讲课内容具体、生动、形象,不时赢得在座女性朋友们阵阵掌声。此次讲座深受广大妇女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社区妇女的身心健康提供了必要的知识储备,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更加懂得如何关爱自己。(夏红缨)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