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知建德、爱家乡”乡情教育百场宣讲拉开序幕
2009-09-15 15:52

 

  9月15日上午,市文明办自成立乡情教育宣讲团以来,在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正式举办了全市首场乡情教育宣讲,拉开了“知建德、爱家乡”乡情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乡情教育百场宣讲活动的序幕。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以《人间天堂品质杭州-建德卷》出版发行为契机,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开展“知建德、爱家乡”乡情教育系列活动,目的就是让广大市民和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建德的历史渊源、风土人情和发展现状,进而增强人们爱祖国、爱家乡的自豪感和建设家乡的主人翁责任感、使命感,激励人们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做出贡献。

 

  《人间天堂品质杭州-建德卷》是一部深入挖掘建德丰富历史文化、人文环境、发展轨迹、商贸旅游资源,充分展示建德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的书籍,是对广大市民和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时代精神教育的极好乡土教材。市文明办按照活动部署,成立了乡情教育宣讲团,将《人间天堂品质杭州-建德卷》内容分成历史传承、文化脉络、社会发展、旅游民俗、特色农业等五大内容进行专题宣讲,宣讲团将深入学校、机关、企业、社区、农村进行大力宣讲。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