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打造金名片 争创一流街道
2009-09-30 15:56

    为打造全国一流饮用水基地、打造全国一流特色社区、打造4A级景区,新安江街道党工委提出以“打造三张金名片,争创一流街道”为实践载体,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9月30日下午召开的新安江街道学习实践动员大会上,新安江街道党工委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扣“打造三张金名片,争创一流街道”实践载体,以“保增长、保稳定、保荣誉”为重点,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保障群众利益上下功夫,在加快发展上下功夫,在维护稳定上功夫,在特色载体上下功夫。

 

    在规定的时间里,新安江街道机关及所属各行政村、社区、企业(新经济组织)四个层面基层党组织将在街道学习实践活动总载体指导下,按照不同的实践载体、目标要求和主要行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街道机关要强创业、优服务、促发展,行政村要强核心、优管理、重民富,社区要优服务、争一流、促和谐,企业要保增长、促转型、当先锋。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