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邵坑坞路口买早点人的车拥堵了道路 还望多方担待
2009-10-08 10:27

  邵坑坞路口的早点铺以好吃闻名,而且该早点铺交通便利,所以门庭若市,顾客经常排起长队,大车小车停满了路的两侧。可是问题出现了,公交车改道后,10路车由原先的半小时一趟改成15分钟一趟,出入次数多了一倍,司机师傅说每次开到路口都战战兢兢,就怕一不小心刮到车子,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有时候甚至拥挤到车子都开不过去,司机师傅没办法只能下车找人挪车,这样就把外出上班的居民给耽误了,居民们斥责声一片。

 

  关于此事,社区也向相关部门反映过多次,交警也来管了多次,但等交警一离开,情况还是照旧。原本生意兴隆是件好事,但店主有责任也有义务维持好门前的秩序,不能忙着做生意把别人的正事给耽误了。同时,顾客们也要规范停车,早点铺的对面就是一个1000多平米的空地,停在那里,即不担心被刮擦,更不用担心吃到一半的时候被喊出去挪车子了。(徐 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