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办第四届邻居节
2009-10-18 14:43

 

 

    10月17日,明珠小学操场上欢歌笑语,热闹非凡。明珠社区的居民们在这里庆祝自己的节日——社区第四届邻居节。

 

    据悉,本届邻居节,是明珠社区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团结拼搏打造全国一流特色社区的背景下举办的。因此,活动颇具意义。

 

    活动现场,“和谐家庭、同舟共济、互帮互助、亲情传递、爱心接力、万终一心”共六个趣味性活动,吸引了社区近240位男女老少参加。精彩激烈的接力赛,极富创意的滚彩球,给居民们带来了久违的欢乐。居民们有的父女同行,有的朋友结伴,有的祖孙同乐,完全沉浸在邻居节无穷的乐趣之中。各项活动以六个小区为单位逐出名次。活动还表彰了39家“十星级文明家庭”。

 

    此次活动,增进了邻里间的和睦,创造了和谐、团结、共建快乐美好家园的氛围。参加活动的居民们不无感慨的说,平时大家虽住在同一栋楼,但很少说话,更不会串门。这样的邻居节活动,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很有新意。他们希望社区以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通过多年的努力,邻居节已经成为我市各大社区建设和谐城市邻里关系的有效载体,也成了广大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通讯员:李衍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