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做好防火工作
2009-10-21 19:31

    21日下午,为了做好社区老房子消防安全工作,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老房子的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通过排查,对老房子及不安全隐患较为集中的戴家弄、严家弄、二板桥弄一带,上报要求整治。

    另一方面,居民的防火意识差也是老房子易失火的原因之一。居住在老旧房里的居民常常在狭小的楼道、院子里和厨房堆积大量煤球、木板、废纸等易燃物品。所以在在排查中看到有楼道堆积物时,社区也及时地规劝居民将楼道整理干净,确保逃生路径的通畅。同时针对老房子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缺乏的现象,我社区还将更积极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教育,重点宣传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安全常识,并教居民一些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和逃生自救的基本要领,在楼道内社区也将加大制作消防公益广告警示牌的力度,共同营造安全整洁的环境。(王琳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