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深入学习实践活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2009-10-22 14:44

    10月21日,府东社区的科学发展观讲师团成员凌迪成老师在“百姓故事会”讲台上为党员宣讲《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推动社区科学发展》。

 

    凌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社区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典型事例,使党员们深受教育。

 

    自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启动以来,府东社区党委积极营造氛围,通过召开会议、开展宣讲、办学习园地、挂横幅、贴标语、出板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地对社区的党员、群众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宣传。

 

    府东社区党委下属各支部围绕社区党委提出的“88345工作制度,争创一流和谐府东”的实践载体,结合各自的实际设计本支部实践活动的载体。如南片二支部走服务性之路、不断创新支部工作,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白头坞党支部、新世纪花园支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群众。阳光支部听民声、解民忧切实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社区党委还充分利用“百姓故事会”这个平台,为各支部的党员宣讲身边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使党员和居民群众深受教育。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吴 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