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老年节开展“三送、一服务”活动
2009-10-27 14:4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第二十二个老人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社区内形成“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良好风尚。明珠社区在老年节期间开展了“三送一服务”活动。

 

  一送文化:一是组织老年协会书画队开展了一期名人名言书画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抒发了老年人热爱祖国之情。二是送护理书籍供老年大学学习让老年人掌握更多保健知识。三是为老年人开展一期“如何预防痛风病”健康知识讲座。让老年人通过合理的饮食自我调节来控制、预防痛风病的发生。

 

  二送健康:社区老年协会组织开展一次秋季乒乓球比赛,有20多名选手参加。社区通过选拔赛精选出5名选手参加了市老年体协举办的中国麻将赛并荣获一等奖。10月25日组织了320名老年人开展了“我健康、我快乐”健身走活动。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们走出家门融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中。

 

  三送温暧:社区党委走访慰问了3户90岁以上的老人,送礼品、送关怀。社区组织了老年协会、居民组长走访了27户80岁以上的老人送礼品、送温暖。

 

  一服务:为困难、孤寡老人送爱心服务券,为老人送去了明珠社区“5+X”居家养老服务;为80岁以上的老人上门免费体检等相关服务。

 

  社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是为了倡导社区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爱老敬老,祝愿老人们健康。(龚彩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