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共建恳谈会
2009-11-05 18:46

    11月4日下午,府西社区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共建恳谈会。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局等7家共建单位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恳谈会。

 

    恳谈会上,书记王建国汇报了社区前一阶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在学习调研阶段,府西社区针对社区党员个体差异大的特点广泛开展了“六学”活动,即领导干部与一般党员结对“领学”、中心支部与所属支部结对“促学”、在岗党员与离退休党员结对“帮学”、对流动党员采取“寄学”、对行动不便党员采取“送学”、对工学矛盾突出的党员采取“补学”。并提出了以“通过增强社区实力、提升社区发展;通过构建社区和谐、提升社区形象;通过提高社工素质、提升社区服务”为实践载体。社区通过抓载体、促工作,依靠各共建单位的支持,全面提升社区的服务功能。

 

    会上,各共建单位代表纷纷对社区工作创新发展新途径、进一步服务居民新渠道、和谐共建等等,积极建言献策。市财政局副书记钱一军提出了“双以双促”的社区工作思路及社区工作的四个基本创建,市农业局的办公室主任姚金富也谈到,社区要注重宣传工作,加强和共建单位沟通和交流,实现和谐共建。

 

    王建国书记代表社区党委表示,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社区将根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加以研究,并付诸社区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认真实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郑迎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