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国企老前辈喜看建德企业新变化
2009-11-24 09:26

    “只有经常出来走走、看看,才能开阔眼界,跟上时代”,“建德企业的变化日新月异,振奋人心!”日前,府西社区组织住在该社区的已退休的部分原国有企业厂级领导,实地参观了我市化工、商业、水泥行业等几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观过后,国企老前辈不由自主地发出了赞叹。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细雨,但国企老前辈们个个精神抖擞,谈笑风生,透过车窗看到城市东扩的场景。整洁的街道、高耸建筑,让大家感受到了经济社会的发展给这个城市带来的变化。国企老前辈们先后参观了马目南峰高新技术产业园、金马中心大润发超市和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

 

    马目高新技术产业园是此次参观活动的第一站。通过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大家了解到了新安迈图公司年产10万吨有机硅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技术支撑。在金马中心大润发超市建设现场,国企老前辈们参观了已具雏形的未来建德最大的一站式超市和我市首个全国同步的五星级数字影院。红狮水泥的两条日产5000吨、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则让国企老前辈们赞叹不已。大家边听、边问、边看,感慨着经济社会发展给企业带来的巨大变迁。

 

    据悉,此次活动是府西社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社区首次组织企业退休厂级领导外出参观。通过参观学习,国企老前辈们感受颇深,他们一致认为,这几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企业发展突飞猛进,对建德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也对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