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召开
2009-12-01 15:46

    11月30日上午,府西社区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民主生活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新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社区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向大家反馈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围绕“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宗旨,认真梳理社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每个社区班子人员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线,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谈了自己的体会,深刻剖析了自身在解放思想,推动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新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府西社区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肯定了社区当前的工作。

 

    通过民主生活会,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为实现社区科学、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通讯员:王建国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