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举行第二届侨台联换届工作
2009-12-08 16:57

    12月8日,沧滩社区举行第二次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代表大会。到会人员听取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通过了有关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该社区现有三胞眷属45户,其中侨眷29户,留学生4户,台眷12户。自2007年社区合并后,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了社区侨台工作领导班子,定期组织召开侨台工作会议、制定侨台日常活动计划,规范工作制度并建立相应的台帐。每年年初,还对辖区内的的归侨、台属进行重新摸底,建立一户一档,详细记录变迁等情况,实行微机化管理,为上级统战部门提供最新最确切的侨胞信息。

 

    代表们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作领导班子。

 

    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要积极组织侨台眷属参与社区建设活动,开展好便民服务,努力提高社区侨台人员的生活品质,让广大侨台人员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共同建设一个文明和谐的社区。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通讯员:胡群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