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举办“唱红歌迎新年”歌咏晚会
2009-12-28 10:11

 

 

12月25日晚上,溪头社区300多位老人齐聚一堂,参加社区与老年协会举办的“唱红歌迎新年”歌咏晚会。100多位老年人用响亮的歌声,唱出了对新一年的希望与祝福。

得知社区晚上要举办“唱红歌迎新年”活动,乐大妈这天一早便特地来到理发店里,做了一个时尚的发型,还将自己平时舍不得穿的一件红色外套也穿上了,全身上下打扮得漂漂亮亮。她告诉记者:“新年来临之际,唱红歌,这样的活动在社区举办还是第一次,这回要好好展示了!”据了解,该活动自12月中旬筹办以来,得到了广大中老年朋友的积极参与,短短一星期,先后就有100多位老年人要求参加,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新的活力。

红歌会在《东方红》中拉开帷幕。100多老人轮番上阵,在简陋的“舞台”上,一一展露自己的歌喉,用不同的歌声唱出美好情怀,唱出对新年里的一份祝福。88岁的老人朱宝彦一走上台前,就拿起麦克风,激情满怀地连唱4首革命歌曲,赢得了众人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85岁的韦景光离休老干部,他的身体仍很健朗。他曾参加“平津”与“辽沈”两大著名战役。他这次表演,身穿军装、军帽及佩戴军功像章。当韦老娴熟地唱起战争年代难忘的革命快板小段时,激起众多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红歌会在《歌唱祖国》中结束。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