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向居民征集为民服务十件实事
2010-02-04 09:54

 

2月2日下午,府东社区召集社区支部书记、居民骨干、群众代表,就2010年社区在哪些方面为民办实事以及如何办好这些实事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大家的共同讨论和商议,最后确定2010年,社区要做的十件实事,即:

一、按照我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的要求,建一个最清洁小区或一条最清洁小巷。

二、为创建“全国绿色社区”,建一条“绿色的街巷”。

三、完善居家养老工作,建立一支专门为老年人服务的志愿者队伍。

四、创办一份以《和谐府东》命名的社区简报,主要围绕府东社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发生在府东社区所有值得学习、感人的事迹进行宣传。让《和谐府东》成为府东社区的一张金名片。

五、组建一支“写作和宣讲”的宣传队伍,完善“百姓故事会”。

六、与周边一个村或一个学校结对子。

七、创办一个社区青少年活动俱乐部。

八、创办一个下岗失业人员培新中心。尽可能的加强下岗失业人员的再上岗技能的培训,让他们更可能多的掌握有用的技术和手艺,为再上岗做好技能培训的基础。

九、新建一处居民群众健身点。

十、进一步完善充实法律咨询服务站,更广泛地服务群众,努力让服务站能成为府东社区的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以上为民十件实事,是府东社区下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群众利益无小事,府东社区将始终围绕“凝聚党员,服务居民,促进和谐”的工作理念,以及2009年为民服务的十件实事,为打造一流和谐社区而不断努力。

通讯员:周捷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