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巾帼志愿者清洁庭院
2010-02-04 10:30

 

1月29日一早,叶家社区联塘、汪家片的巾帼志愿者们在茫茫晨雾中挨家挨户进行文明劝导,并对庭院周围脏乱差之处进行整治。

巾帼志愿者们有的手拿“清洁庭院”宣传单,有的手执扫帚、畚箕,从村头向村尾进发。向农户宣传庭院房前屋后地面要清爽,庭院周边阴沟、花坛不能有塑料袋等垃圾,庭院里柴木竹棍要摆放整齐,缸坛罐类要口子朝下放,砖瓦石块应该分类叠齐,沙泥石子石灰等建筑材料要隐蔽存放,晾晒衣物鞋袜时要注意整齐美观,生活垃圾不能随地乱扔,要桶装化再倒入垃圾箱等注意事项。同时还对特别脏乱的地方进行清扫,希望以此带动所有的妇女姐妹们都能加入到“清洁庭院”的活动中来,通过清洁自家庭院来清洁整个乡村,从而改变和提升乡村卫生面貌。

通讯员:徐敏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